160斤蜂王浆被盗 养蜂人欲跳桥轻生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这里有人要从于官屯大桥上跳下去,我们几个人围住把他拉下来,但是他情绪太激动了!”9月12日,德州于官屯派出所接到报案,一名年轻男子欲跳河轻生,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赶到现场解救了这名男子后了解到,迫使他跳河的原因是价值4万元的160斤蜂王浆被盗,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出警民警了解到,男子李某为附近某村民,平时主要依靠养蜂酿蜜、出售蜂蜜、蜂王浆来谋生,经常在于官屯大桥下的一个简易帐篷中居住,帐篷旁边便是放置蜂蜜的小木屋。李某此次丢失一大桶160斤蜂王浆。据李某介绍,他的妻子没有工作,家中有一儿一女,多半年的心血就是这蜂王浆,本来想等过两天卖个好价*,但是蜂王浆却在9月11晚上不翼而飞了。

李某表示,9月11晚上7点至9点,自己与家人外出吃饭,将小木屋锁上就走了,待回来后发现,屋中*大桶的蜂王浆不见了。报案后,李某也向警方反映了一个疑点,“我的蜂蜜当中,丢的只有那桶*贵的蜂王浆,其他便宜的蜂蜜还在,如果是不懂蜂蜜的人,不会了解这些蜂蜜的贵贱。所以,我猜测可能并不是一般的窃贼。”

据了解,由于李某养蜂酿蜜的地点没有设监控,案件侦破有一定难度,需要逐个排除嫌疑人查找盗窃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德州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