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神秘失踪4个多月 丈夫辗转寻妻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东阿县陈集乡郎庄村的郎大哥找到记者寻求帮助,希望记者帮他寻找失踪多日的妻子。

朗大哥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名叫陈光琼,今年46岁,身高1米65,短发圆脸,右手食指有残缺,患有轻微精神疾病。于今年4月22日晚6时走失,走失时上穿灰色毛衣,下穿青色长裤,脚蹬黑色皮鞋。妻子走失到现在已经四个多月,自己一直在不停的寻找,但始终没有任何消息。

朗大哥说:“我始终到现在没干成活,没少找了,往北找到齐河的煤矿,往东找到齐河的黄河一带,这东阿县的*南边鱼山,往西找到聊城,线索倒不少,至于是不是她,现在跟纺线似的找不到头绪。”

妻子突然走失,全家多方寻找未果。天凉了,妻子还穿着单薄的衣服,朗大哥一家是既担心又着急。

在这里,我们希望陈光琼看到新闻能赶紧回家,同时也希望热心市民能够及时提供线索,联系方式为15966246923。

标签: 聊城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