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滨州集中整治市容环境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为以**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庆到来,滨州市召开市城区迎国庆市容环境综合整*动员会议,对市城区范围内存在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垃圾乱扔乱倒等现象进行集中*理。副市长王瑜参加会议。

此次市容环境综合整*内容为规范占道经营,**规范门店外摆、市场冒尖、固定及流动摊位的占道经营现象,对沿街店铺一律实行归店经营,严格控制各类因商业促销活动占用道路和公共场地的行为。取缔乱设广告,对私设乱挂条幅广告、落地灯箱广告的予以取缔或没收,清理拆除未经审批,乱设的广告牌、显示屏。严厉打击各类乱贴乱画行为,清除道路两侧门店玻璃上张贴的文字或图案,沿街建筑物、城市道路等张贴的各类小广告一律清除。规范车辆停放,严禁机动车辆占压盲道及在人行道停放。*理噪音扰民,严格限制各类商业宣传活动,严禁设置高音设备。对严重影响市容的区域卫生特别是秦台河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整*,消除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此次市容环境综合整*任务由两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各街道办事处结合各自辖区实际,有针对性、有**的*理辖区内城市管理难点道路。9月15日至9月30日为集中*理阶段,集中时间和人员,根据整*内容、标准要求、任务分工进行整*。10月1日以后为长效*理阶段,整*组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对所辖区域内各路段进行管理,确保整*后的长效管理。集中整*结束后,考核组将进行考核打分,各街道办事处排名得分情况将在媒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标签: 滨州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