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本周天气非“雨”莫属 天气转凉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时而天晴时而下雨,让许多市民乱了安排。一些姑娘身上的短裙热裤仍然让人感到夏季的清凉,但一群群穿着长袖开衫、卫衣的人却又让人觉得天气渐凉。

周六太阳高挂,街头巷尾夏季靓装依旧,而昨天,市区却是一派秋景,零星小雨不时降落下来,到了下午4时左右,雨开始淅淅沥沥下起来,急一阵,缓一阵。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这样的天气仍将继续。

>>本周天气“多怪”

未来一周,我们仍将在天气的戏弄中度过。据市气象台的*新消息显示,今天,阴有小雨,降水概率80%,北到东北风2-3级,*低温度17℃,*高温度22℃。

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北风转南风2-3级,*低温度16℃,*高温度22℃。

也就是说,从14日下午开始,这股降雨已经到达滨州,并至少将持续到周三,气温也很受大家喜欢,准备许久的秋装至少在本周的前半周可以派上用场了。周四之后天空放晴,气温还会有所上升。

>>“一场秋雨一场凉”

老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看来这句话还真是应验了。昨天我市的*高温度在25℃,自打一场秋雨后,今天我市气温降至22℃。气象台预报说,本周的天气主题非“雨”莫属。

有了雨水,气温自然也高不起来。我市本周的气温,就像一脚踏出了夏天,忽然被初秋拥抱了一样,到了本周末,气温才有可能回升到28℃以上,但是这样的温度也不会维持很长时间,只是稍作停留罢了。

■一周天气滚动预报:

周一:阴有小雨,北到东北风2-3级。

周二:多云转阴有小雨,北风转南风2-3级。

周三:阴有小雨,南风转东南风2-3级。

周四:阴天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

周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偏南风2-3级。

周六-周日:阴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3级。

标签: 天气 社会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