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骗子开健康讲座向老年人兜售降压手表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办老年健康讲座,顺便兜售“生命健康手表”,在收取老年人押金后便不见踪影。近日,潍坊寒亭警方将流窜作案、诈骗200余名老人7万多元押金的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27日,在寒亭区某酒店内,100多名老人在这里参加了一场健康讲座,一位男子给他们每人都发放了一张20元的优惠卡,并带来了一款有降血压、降血脂功能的手表。该男子称,这块手表是中科院研发生产的“生命能量手表”,价值2880元,只要交上300元押金和那张20元的优惠券,就能免费试戴**。

该男子**,如果老人们觉得手表戴上后血压和血脂有明显改善,想要购买,第二天就补齐剩下的*,如果感觉效果不明显,押金可以如数退还,另外20元的优惠券也能折现返还。

听到这里,当场就有三四十名老人交上了300元押金,并领走了这块“生命能量手表”。到了第二天,这些老人发现手表并没有宣传中所说的神奇功效,便来到酒店想要退款,没想到讲课的男子和两名工作人员早已不知所踪。老人随后报了警。

接到**后,寒亭公安分局城区派出所的民警到酒店了解到,嫌疑人只向酒店交了800元的费用和200元的押金,并没有留下任何身份信息。民警调取了酒店的监控录像,确定了嫌疑人驾驶的轿车,并根据轿车轨迹,确定了嫌疑人的住所及身份。*终,三名嫌疑人在安丘落网。

经审讯,自今年6月到8月期间,王某等三名嫌疑人先后流窜到连云港、枣庄、寿光、青州、昌乐、淄博等地,以老年健康讲座的形式,向老年人兜售健康手表,以试戴的名义骗取老年人的押金。据统计,王某等三人先后骗取了200余个老人的押金共计7万余元。

目前,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