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撞伤母女俩逃了 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上午,家住诸城市昌城镇前官庄村的郑女士向记者反映,12日上午,母亲骑电动三轮车载着妹妹被一辆黑色轿车撞了,肇事司机逃逸。目前,母亲因轻微脑出血在医院接受*疗,身上多处擦伤,妹妹脸上缝了好几针。郑女士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早日找到肇事车主。

郑女士告诉记者,12日上午10时左右,母亲骑电动三轮车载着妹妹经过前官庄村与沿河路交叉口时,突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从她们身后撞了过来,妹妹和母亲都摔倒在地上。妹妹看见撞她们的是一辆黑色小轿车,因为急刹车又撞到左侧的路牙石上,然后没停车就飞快地开走了。

被撞倒后,妹妹脸部和身上都有擦伤,母亲一直头晕,下巴、身上也有多处擦伤,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母亲有轻微的脑出血,需要住院*疗。妹妹脸上缝了好几针,左胳膊和左胯也受了伤,现在还不能动。

郑女士表示,她去现场看到,地上残留着肇事轿车的大灯碎片,地上还有掉落的尼桑车标,所以她猜测肇事逃逸的可能是一辆尼桑车,而且右前侧大灯应该也破碎了。

9月13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诸城市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有相关的工作人员查看了现场,目前案件还在排查中。由于现场并没有摄像头,只能根据案发前后车走过的路线,通过周边的摄像头进行排查。希望市民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早日找到肇事车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