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2015年底前淘汰全部黄标车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菏泽市日前公布了全市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度,按照计划,菏泽市将在明年年底前全部淘汰现有的47753辆黄标车,今年下半年将淘汰19176辆。

菏泽市**了《菏泽市*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方案》。《方案》规定,法规、政策有明确要求的黄标车要提前淘汰,已达到强制报废注销状态和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依据相关规定先行强制淘汰、注销。外地转入菏泽的机动车未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一律不予受理。

围绕加快黄标车淘汰,菏泽市在市、县、乡、村层层成立专门的**机构和办事机构,加快推动黄标车*理工作。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按照营运非营运、公车私车、大车小车分类建立台账,逐车列出清单,细化分解淘汰任务。

目前,菏泽市针对黄标车提前淘汰的补贴政策也已经进入到第三个时段。为增强黄标车车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现阶段淘汰的黄标车,将按照补贴标准的90%执行,2015年1月1日以后淘汰的黄标车,换车补贴将按照标准的80%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