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交警查酒驾遇"话唠帝"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刚过,很多司机又开始了酒后驾驶,与交警玩起了躲猫猫。针对这一情况,昨天晚上,诸城交警专门安排警力,在市区主要路段采取了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的方式突击查处酒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位司机在繁荣路与东坡街交叉路口撞“枪口”了,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4mg,属于酒后驾驶。可这司机师傅的理由可真不少,说是自己心情不好,喝了酒,又说今天是教师节,得开车去接当老师的媳妇。

就在同一路口,民警又查获了一辆黑色的普桑轿车,可驾驶员就是不承认自己喝酒了。

普桑轿车驾驶员称:“没喝,没喝,确实没喝。”对此,交警称,没喝不要紧,吹吹就知道了。

诸城交警:“你现在醒酒了么?”

普桑轿车驾驶员:“没感觉。”

诸城交警:“今晚喝了吗?”

普桑轿车驾驶员:“没喝。”

诸城交警:“确实没喝?”

普桑轿车驾驶员:“大实话。”

结果显示,每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8mg,醉酒驾驶面前,这位师傅终于承认了错误。

而东武街与兴华路交叉路口的一位商务车驾驶员,在逃跑不成后,竟蹲坐在路边与民警耍起了无赖,经过检测男子每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mg,属于酒后驾驶。

商务车驾驶员表示,自己只喝了一小杯白酒。

诸城交警称:“你喝了酒,还开车?”

商务车驾驶员称:“是是是,大半年没喝了,我先打个电话中吧?”对此,交警表示,先签字再打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