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酗酒33年 靠七旬老父供养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野县有一位嗜酒如命今年49岁的刘某,他喝酒喝了喝了整整33年,因为喝妻离子散,因酒成疾,不得不靠72岁的亲爹养活自己,摇身一变从酒鬼变成了大龄啃老族,*终没*买酒的刘某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在今年7月份,像往日开车回家的李先生,做梦也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一丝疏忽,放在车内的财物却不翼而飞。

接*野县110指挥中心指令后,*野县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查。案件中,通过目击证人,办案民警了解到这起案件和已发生的另外五起车中财物被盗案件属同一人所为。

*野县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办案民警夏坤康介绍,8点57分左右犯罪嫌疑人刘某自西向东经过了一个饭店门口,停放的一个面包车门前,然后不观察不摸索的情况下,上前试了试拉拉副驾驶的车门,发现能够拉开,之后犯罪嫌疑人因为监控视角的问题,他围着车在后部转了一圈观察了周围的情况停了大概有10秒钟,副驾驶的车门翻找车内的物品。大概过了有20秒从车内把被害人的*包拿走夹在腋下,迅速的逃离的现场。

在案件中,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没有丝毫规律可言,*终在办案民警巡逻时将其抓获。

*野县刑警大队办案民警李成杰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某原先是银行的正式人员后来因为喝酒成瘾,天天喝顿顿喝喝的妻子和他离婚儿子弃他而去,喝的自己都生了一场大病生活不能自理,后来因为没有生活来源刘某就起了偷盗的念头,一次一次的拉人家没有关好的车门,把值*的东西还有证件都拿走一步步滑向了犯罪的深渊。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如实交代了今年7至8月份先后6起拉开受害人车门盗取车上的财务共计价值8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犯罪嫌疑人刘某站起身来时,记者发现此时的刘某双手颤抖幅度很大。

嗜酒如命的刘某告诉民警,他心理悔恨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