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供热今冬再增加100万平方米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4-2015年采暖季还有2个月,供热企业纷纷投入正式供热前*后的准备阶段。9月14日,从负责济南市东部部分城区供热的黄(东)泰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年采暖季上述公司所辖供热区域将增加100余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涉及10余个小区和单位。

山东黄泰热力有限公司主要供热范围是二环东路以东、花园路以北、大辛河以西、工业北路两侧,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则是二环东路以东、工业北路以南、经十东路两侧。截至上一采暖季结束,总供热面积为700万平方米,热源均来自黄台电厂产生高温蒸汽。“就目前开户情况看,今年有望在上述区域内增加100余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涵盖10余个小区和单位。”

黄(东)泰热力正在进行相应技改和检修。到9月底,将完成全部检修、技改项目,完成解放东路隔压站供热运行调度中心建设,**其下一采暖季前投用。上述公司还将在9月底对10个小区的14个自管站进行回收,使这些小区供热效果更有**,目前设备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

从9月10日起,已开始接受用户缴纳供暖费,今年新建成投用的客户服务大厅(解放东路**医院东院西邻500米路北)可提供“一站式”服务,所有业务均可在该大厅办理。11月1日将正式启动今冬采暖季24小时热线值班,市民可拨打82812319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