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是网瘾少年 如今蜕变成网校教官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宏开教育培训学校了解到,现任该校学员大队副大队长的潘英铭曾经也是一名网瘾少年,从宏开学校毕业后留校工作。从个人实现的转变和这几年在学员队工作的观察和实践,对于如何实现网瘾少年的转变,他都有着很深刻的感受。

“孩子因为缺乏社会沟通和人际交流,将网络世界当作现实生活,脱离时代,与他人没有共同语言,从而出现孤*不安、情绪低落、思维迟钝、自我评价降低等症状。”潘英铭说,从对网络成瘾青少年实现转变的工作来看,就是要打开他们的心灵,要让他们感受到现实世界中美好的东西,让他们看到虚拟世界的虚假的一面。不要把他们当成另类,这样很容易加重他们的问题。青少年上网问题要以预防为主,要以青少年为主导,在孩子的配合下,社会家庭各方面齐抓共管引导孩子健康上网。”

据了解,济南宏开教育培训学校7年以来已帮助3000多名青少年成功解除网瘾,**了虚幻世界,回归到现实人生。提升了自我控制、调节、适应环境的能力,促进了健康成长与发展,回归到家庭、学校和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