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考找“枪手”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施行了新版的规定,今年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被称为“史上*严”。15日,记者从枣庄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有两位考生因找“枪手”被**禁考。

据悉,《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大的变化就是替考由原来当年无效,两年禁考变成**禁考。根据《规定》要求,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认定为参与有组织作弊,当年考试成绩无效,**不得报考医师资格。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的;在考场警戒线范围内对外进行通讯、传递、发送或者接收试卷内容或者答案的;散布谣言,扰乱考试环境,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考前非法获取、持有、使用、传播试题或者答案的;**以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有组织作弊行为。

在所有违纪违规行为中,对有组织作弊行为的处罚*重,一经发现,即被处以当年考试成绩无效、**不得报考医师资格的处理。此次《规定》扩充了有组织作弊的范围,将目前查处违纪违规行为数量*多的替考行为纳入有组织作弊行为予以**禁考。对于在校医学生、在职教师、医师等参与有组织作弊的处理也进行了规定。

标签: 山东 枣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