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224路首车时间提前20分钟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自9月17日开始,224路公交车将提前*车发车时间,从过去的头班车6点提前至5点40分。

“224路线的客流是典型的南工北宿,早高峰由水清沟往市**方向客流很大,而晚高峰正好倒了过来。”据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副经理李青介绍,从9月17日起,224路公交车在终点站南丰路提前20分钟发车,同时增加6个班次,让市民提前坐上车,还要“坐好车”。

“真是利好消息,我每月可以节省不少出租车费了。”家住水清沟清水苑小区在香港中路上班的小刘高兴地说。他上下班都要乘坐224路公交,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提前到岗,常常因为公交车还没有出车,只好坐出租车。

另外,19路公交车也将在9月17日提前*车发车时间,汽车东站发车时间由5点50分提前至5点30分,增加早高峰4个班次。

公交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公交集团已经先后对12条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通过延长末班车时间、提前*班车时间、延长线路、增加站点等措施,方便市民出行。其中,308路延长线路增加了4个站点、高新快线增加了3个站点、世园快线2号增加了夜间班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