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御筑"低价博眼球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我其实早就有心理准备,这房子户型不会太好,楼层也不会太好,甚至面积只有三、四十平,我也想到了,但是万万没想到连双气都不通,如果早知道,我也不会巴巴的从即墨赶过来看房子了。”今天,市民卢先生联系到半岛网,称自己一直想在市区买套房子,所以托青岛的朋友帮忙留意,前几天,有个朋友给他发了条**,内容就是“丽晶御筑”的广告照片。“68万就能入住香港中路,这个广告语太吸引人了。”周末卢先生特意和家人一起从即墨赶到位于香港中路93号的“丽晶御筑”。

“到售楼处一咨询,我的心就凉了一半,这房子没有双气啊。”卢先生说,原来这个楼盘是个酒店公寓,整个楼盘以及房间的格局都跟酒店一样,房间内甚至不通双气,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购房,冬天只能用空调取暖,而且不能用明*做饭。“这实在是不符合我们北方人的生活习惯。”*终,卢先生和家人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68万户型使用面积约30平

接到卢先生爆料,笔者随后实地探访了这家楼盘。虽然广告上宣传是68万一套,但丽晶御筑置业顾问介绍,该楼盘的9种户型中,只有建筑面积在41到46平的*小户型才是这个价*,其他户型的均价则明显高出许多,例如55平米左右的户型因楼层、朝向等因素的不同,总房价在140万到180万之间不等,建面*大的将近90平米的户型售价在300万上下。

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笔者参观了“68万”房的样板间,据介绍,该户型的公摊比率是20%,使用面积应该有30平米。房屋结构跟常见的酒店房间别无二致,跟普通住宅差异较大的是,该户型卫生间面积几乎是整个套内面积的1/5,但却没有*立的厨房,只是在玄关一侧勉强设计成一个所谓“开放式厨房”,正冲着卫生间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