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两孩实施三个月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市卫计委获悉,我省“单*两孩”政策实施三个月以来,青岛已有超过1.5万对申请再生育的夫妇获得批准。各区市卫生、计生部门纷纷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处理市民再生育的申请,市南卫生计生局还专门针对高龄夫妇受孕能力降低的现象增设了免费服务项目。

据了解,“单*两孩”政策实施后,高龄产妇明显增多,我市申请再生育的育龄妇女多集中在35岁至40岁。针对高龄夫妇受孕能力降低的情况,市南卫生计生局在按政策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的同时,在全市*创性地增加了女性内分泌检查和男性**检查两个免费服务项目,降低出生缺陷和孕产妇婴幼儿死亡现象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质量。崂山区卫生计生部门同样为高龄产妇面临的生育风险做好了胎儿出生缺陷防范。通过“零收费”、个性化服务、经济补助等手段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婚前检查、孕前**、产前筛查、新生儿**和病残儿母亲再生育**等全程的免费**服务项目,特别是对病残儿母亲再生育建立档案,全程跟踪监护,实现了从生育、节育、生殖健康、孕前检测等一条龙的零收费服务。该区还与市中心医院合作,为35岁以上的备孕妇女提供免费的“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