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直销进52个社区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想买便宜菜以后更方便了。记者15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初步拟定在全市设置52处社区惠民农产品直销点,即日起予以公示,9月22日前,市民可拨打电话85856007,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此前计划,直销点所销售的蔬菜95% 由本地生产基地直供,由于减少了中间环节,比市价至少便宜一成。

在这52处社区农产品直销点名单中,其中市南6处、市北16处、李沧11处、崂山区 5处、黄岛新区 10处、城阳4处,直销点面积从30平方米至248平方米。市商务局表示,名单公示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22日,市民对此有任何意见均可电话反馈,市商务局将根据市**见确定*终方案。

此前,全市已试点建设10处农产品超市、农产品直销店(亭)、车载蔬菜市场。其中市南区1处,市北区3处,李沧区2处,崂山区1处,城阳区1处,黄岛新区2处。今年,市商务局将再建100处社区惠民农产品直销点,其中包括这52处。

根据方案规定,被认定为社区农产品直销点的经营场所,95%以上的货源要从对接的本市农产品产区直采直供,特殊需求和不足部分可从批发市场调剂。每日经销蔬菜将在20个品种以上,水果、肉类、水产品品种分别在5种以上;豆腐、豆芽等豆制品实行统一招标采购,由中标企业统一组织货源、统一检测、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结算。价格方面,由于采取本地蔬菜生产基地直供方式,预计比同类商品便宜10%至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