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医院下周或执行"百元专家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知名**诊查费涨至每人次100元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15日,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医院还没做好准备,知名**的诊查费没有变化,还是9元。不过,青大附院和海慈医院下周可能将执行百元知名**号。按照要求,知名**在看每人次100元的门诊时,还要坐诊普通**门诊。

15日上午,卫生行政部门和****组织六家试点医院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会议。“我们把这项工作布置给试点医院,让医院赶紧做准备。”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说。

知名**诊查费涨价具体什么时候实施呢?“知名**门诊诊疗室环境及装修水平应优于普通诊室,设独立诊室和候诊区,而且每诊室配一名护士协助工作,现在医院还在布置,只要条件达到了就可以开设。”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说,开会时,有医院提出,设立单独候诊区有困难,不过医院要根据他们的情况进行规划设置,设置完以后,卫生行政部门和****要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才可以开设。

“ 我们准备先在国际门诊开设。”青大附院相关负责人称,国际门诊有专门的候诊区,符合条件,但具体情况还要在16日开完协调会再决定。“我们对知名**坐诊时间进行了微调,他们在坐诊知名**门诊的同时,也会坐诊普通**门诊。”该负责人说,这周有些患者已经在网上预约了知名**的普通**门诊号,所以这周要先把预约的患者看完,估计下周开始调价。后期医院准备在本院区放射楼三楼规划建设名医堂,预计在一两个月之后建成。

“现在我们已经安排好知名**的坐诊时间了。”海慈医院相关负责人说,按照要求,知名**还要看9元的普通**门诊,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半天的100元门诊。“100元的门诊,我们希望是首诊患者看。”该负责人称,现在门诊楼正在改造,会划分出单独的诊区和候诊区,最快可能将于下周实施。“知名**坐诊时,半天要求最多看15个号,我们准备网上预约10个号,现场窗口挂5个号。”该负责人称,这样接诊的患者少了,也会提高就诊服务和质量。

市立医院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医院还在为知名**门诊诊疗室找合适的位置,改造后需要由行政部门的验收合格后再开诊。此外,记者从齐鲁医院(青岛)、市妇儿医院了解到,目前医院正在研究方案,诊查费调整还要过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