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号写错一位数代收货款没了影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委托湘达物流发货,但因送货人员工作失误,将代**款打到了别人的账户上,至今要不回来。”9月14日,市民张女士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对此,济南湘达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达物流”)表示,此事发生已超过3个月,按规定公司无法帮其追回。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从事汽车配件销售工作的,经常需要给客户发送货物。2014年3月,她通过湘达物流向高密发送一批货物,并在客户验货后,由送货人员代**款共1980元,“原本送货人员应该将货款打到我的账户上,结果卡号写错了1个数,把*打给了别人”。

“丢了货款,他们有责任帮我追回。”张女士称,此事发生后,她曾去银行求助,希望可以获取错**款的户主联系方式,从而要回货款,但银行出于保护客户信息,无法向其提供。而湘达物流虽然**帮忙追回货款,但总以“找不到户主”为由拖延至今。张女士认为,货款丢失是送货人员工作失误所造成的,若货款仍无法追回,湘达物流应该负责对其进行相应的赔偿。

“之前顾客说找到户主了,自己去解决。”9月14日,湘达物流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事发生后3个月内,公司有义务帮其追回货款,但现在已超出3个月,公司也无能为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