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斋食品有限公司拒绝检查被约谈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环保局对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设施运行及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了联合夜间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多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据了解,本次检查对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锅炉污染防*设施运行情况及烟气外排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与监测;对济南鲁东耐*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外排废水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采样分析;对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3家企业的噪声敏感点进行检查和监测;对长城炼油厂及齐鲁制药董家基地及周边异味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发现: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有限公司4号锅炉外排烟气二氧化硫浓度达到376毫克/立方米、烟尘浓度达到59.7毫克/立方米,分别超标0.25倍和0.2倍;济南鲁东耐*材料有限公司外排废水COD浓度达到155毫克/升,超标2.1倍;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胥家小区厂界噪声为65.6分贝,超标10.6分贝;济南德馨斋食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依法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废水污染物、大气污染物以及厂界噪声超标排放的企业分别立案调查,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同时,对德馨斋食品有限公司等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企业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