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舞蹈培训中心突然关门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历山东路的飞跃舞蹈培训中心突然关门,这可愁坏了市民胡女士。“我孩子在这里报名舞蹈考级,结果证书还没拿到手,培训学校就关门了。”她说,如果等级证书拿不到手,孩子一年的努力就白费了。

14日,记者来到历山东路飞跃舞蹈培训中心。此时,门口牌匾上的“飞跃舞蹈”几个大字已经被几张“丑小鸭少儿才艺工作室”的宣传页遮住,牌匾*下方的一则通知显示,“原飞跃舞蹈培训学校因故撤离,现在这里由山东省中外舞蹈交流协会丑小鸭少儿才艺工作室承租。”附近商户称,8月份,飞跃舞蹈培训中心就不干了,听说**出事了。

“2011年,我孩子就在这里学习民族舞,每次上课都会短信通知我。由于近期一直没有接到上课通知,我就过来看看,没想到竟然关门了。”胡女士称,这里是舞蹈等级考试**培训学校,等级证书的公章是中国歌剧舞剧院考级委员会,等级证书都是在这里领取。7月份,她孩子通过了舞蹈等级考试9级,这里关门后,她应该去哪里领取等级证书呢?

胡女士接着说,这里是按学期上课的,前段时间,她已经交了新学期的800元学费。除此之外,还交了240元考级费,现在都打水漂了,“这里平时有很多孩子上课,关门之后,估计被坑的家长不在少数。”随后,胡女士提供了两部飞跃舞蹈培训中心的电话,但两部电话处于关机或停机状态。

随后,记者联系到丑小鸭少儿才艺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她们和飞跃舞蹈培训中心的人并不认识,向她们咨询飞跃舞蹈培训中心相关事宜的家长并不是很多。对于领取等级证书这件事,她们也无能为力,建议咨询一下发证单位,“如果飞跃舞蹈培训中心是通过**途径组织考试的,应该可以在发证单位查到考生信息,对于考生领取等级证书比较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