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银行卡内存款消失 莫名被贷款还款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济宁的小伙谢昆仑,遇到一件怪事,不但自己银行卡内六万多元离奇失踪,自己名下还莫名多了一套房,甚至还打了一场自己都不知道的官司。

建设银行卡内存款消失 回复称有贷款未归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谢昆仑家住济宁市任城区谢营社区,谢营社区是一个城中村,谢昆仑家里有十几间房子,平时用于出租,日子过得不算富裕,但是还算可以。然而,今年4月份发生了一件事,把他的平静的日子**打破了。

谢昆仑说,“我上银行取*去了,我一看我的银行卡里的*全都没有了。”银行卡里的6万多元,突然一分没剩的消失了,这下可把谢昆仑急坏了,他赶紧找到了存*的建设银行。

工作人员说他身上有个贷款,现在是把*给扣了。 听银行工作人员的回答,这事更是让谢昆仑丈二的和尚摸不到头脑了,没办法他赶快拨打了**电话。

八年前离奇被贷款 名下莫名多了一套房

谢昆仑想是不是系统弄错了,他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反复的核查了几遍,核查来核查去,自己身上的确有一笔21万元的贷款。然而,在和银行工作人员的交流中,接下来又有一件事情,更让谢昆仑感到恐惧。

“是在八年前有一个贷款,然后说去年银行把我起诉了,当时说的我很懵这个事,我觉得他给弄错了,弄错人名了,或者有重名的,后来我上**一查,不知道怎么回事,确实是真这样。”谢昆仑说,事情变的越来越离谱了,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怎么还吃上了官司,并且官司还打完了。

随后,他就去任城区人民**查询了一下,原来**的民事调解书上说,原告是建设银行济宁高新支行,被告正是谢昆仑自己,案由是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谢昆仑在2006年9月30号,在建设银行济宁高新支行办理住房贷款21万元,由谢昆仑名下的一处房产作为抵押,由于还款逾期,2013年5月29号**作出的调解,调解被告在2013年11月29号前,归还借款本金和利息共计162715元,否则银行就对抵押物进行处理。

谢昆仑说,“有一套房子抵押贷款 但是那个房子户主是我的名 但是具体这个房子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