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失联女生疑被传销人员控制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齐鲁工业大学两名女生未按时返校,已经失联19天。按照此前获知的线索,今天凌晨,泰安警方在联合有关部门后再次出动,查处传销窝点53处,查获传销人员159人,但依旧未找到两名失联女生。据悉,两名失联女生9月13日曾分别给父母致电,表示目前安全,和一些传销人员在一起,但不在泰安。

9月2日上午,两名失联女生的家长赶到泰安粥店派出所报案,称女儿疑陷传销组织,希望警方协助寻找。接**后,当地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携带两人照片,深入辖区内的下旺村及其周边村居进行走访查找。5日,泰安警方成立由公安、工商、粥店街道、村居干部组成的****组,先后开展5次集中清查行动,查处多处传销聚集点,教育遣返168人,打击处理违法人员17人,解救要求救助人员13人,但并未找到失联女生下落。

就在亲人与警方全力搜寻之际,9月13日晚上,两名失联女生分别和家人取得联系,称目前不在泰安,自身安全,但没有透露具体行踪。小祝的叔叔祝先生说,侄女使用的电话是座机,座机号码显示在南京,“传销组织有网络虚拟电话,可以虚拟任何地方的电话号码,我们家人也不确定她现在到底在哪儿。”9月14日下午,另一女生小戴使用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再次给父母打电话称,“自己目前和搞传销的高中同学以及其他的传销人员在一起,很安全,但是已经不在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