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区新增10处交通违法抓拍点位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区内交通违法抓拍点位越来越密集,除了各大路口之外,不少次干道和支路也安装上了电子抓拍。近日,济南交警再次公布新增的10处电子抓拍具**置,提醒广大驾驶人文明出行。

记者从交警支队公布的新增10处违法抓拍点位的信息中了解到,此次新增的抓拍设备主要位于市中区,位置分别是:阳光新路与卧龙路路口、经一路与纬三路南口、经三路与纬二路东口、建设路与经十一路东口、建宁路济南海鲜大市场东侧、建宁路济南海鲜大市场西侧、建设路与建新路路口、南辛庄西路与东方家园建材超市路口、南辛庄西路与102终点站路口北口、南辛庄西路外环口。

据了解,这次安装的是多功能电警违法抓拍设备,实际上是一套监控抓拍系统,具有全方位旋转、放大、锁定功能,是只要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就会拍摄的新型电子设备。能够拍摄闯红灯、实线变道、违法停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