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驾考“电子考官”上任半月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自9月1日起,滕州驾考C1车型科目三路考全面启用智能评判系统,路考采用智能评判和人工评判相结合的方式,使得路考评判更加科学和公平。智能评判系统启用以来,共有645人参加了考试,其中合格人数为319人,通过率为49%。

15日,记者在枣庄公安交警支队鲁班大道科目三考场看到,学员们正在考试道路上进行科目三路考考试。考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子考官”上任以来,通过各个驾校的反馈情况来看,教练在教学过程中更加认真,学员们学习的也更加规范。“智能评判系统9月1日正式启用,当天进行了模拟试考,从2号正式开始考试。我们统计了一下,共有645人参加了考试,合格人数319人,合格率为49%。”该负责人说,“从这半个月的整体情况来看,通过率是逐步提高的,昨天的合格率已经达到76%。”科目三工作人员表示从他们的经验来看,教练和学员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从考试结果来看,不同学校学员的通过率存在差异,进行模拟考试的学员通过率也很可观,从总体上看通过率是逐渐上升平稳,*终达到80%以上没有问题。

滕州奥驰驾校的学员殷女士表示,在考试之前自己非常担心,于是就到科目三考试场地进行了模拟考试。“模拟了两次,我心里就有底了,这次考试也非常顺利地通过了。”殷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