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纠纷儿媳咬掉婆婆鼻子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月份,英子与丈夫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婆婆在夫妻俩争执过程中多说了几句,气头上的英子便与婆婆厮打在一起。厮打期间,英子将婆婆的鼻子咬掉,后经过司法鉴定致婆婆重伤。因**故意伤人,英子被多次传唤,拒不露面的英子后被滕州检察院批捕。

经过走访,办案民警了解到英子在滕州大同路一家饭店做服务员,9月11日,滕州北辛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民警来到英子工作的饭店准备对其实施逮捕。发现民警的到来,英子迅速躲进了女厕所,其同事因不了解案情进行阻挠。英子趁此机会突然出逃,从饭店二楼直接跳上了窗户外面约三米高的墙头,与民警展开对抗。经过数小时的劝说,英子的情绪逐渐缓和,*终在武警官兵的配合下成功的将英子从高墙上抱下。下一步,检察院将对英子提起公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