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刘公岛整治环境迎四海宾朋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甲午战争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将于17日至20日在威海举行,十一国庆**周也即将到来。为以清新的面貌迎接四海宾朋,近日,刘公岛管委组织发动全体员工,对景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

近日,刘公岛管委的200余名员工,先后来到岛上的3000多亩林区和岛周围的海滩上,捡拾白色垃圾和飘浮物。经过连日来地毯式的集中清理,岛内的林区草间和海边沙滩更加干净整洁。

除了阶段性的集中清理整*,日常保洁工作也毫不懈怠。每天清晨,刘公岛景区内处处可见忙碌的身影。码头上,旅游船船员们用水枪、墩布等清洁用具将游船内外收拾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岛内,30余名环卫工人对丁公路、邓公路、环岛路等旅游主干路以及水师广场、码头大厅等客流集散区进行卫生保洁。

刘公岛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加大环境整*的力度,抓紧**系列科学的管理机制,推动景区环境保洁、管理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以崭新的面貌笑迎四海宾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