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15小时迅速破案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下午,“9.12”死亡逃逸事故肇事者淄博市周村区段某某被周村交警抓获。至此,一起致人死亡、影响恶劣的逃逸事故发生仅15小时就被周村交警成功侦破。

9月12日0时30分许,周村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人称自己的妻子赵某某在周村区丝绸路站北路路口北侧路段打扫卫生时,被一辆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赵某某受伤严重,现正在医院*救。接警后,周村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过对现场勘查,民警只发现了伤者遗留的血迹,此外再无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兵分两路展开调查:一路到医院了解伤者情况并向**人询问事故的相关信息,另一路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而此时从医院传来消息,伤者经*救无效已经死亡。

通过询问**人,民警了解到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的越野车,但由于夜晚视线不好,肇事车辆速度很快,他并没有看清肇事车辆的号牌,只看到该车沿丝绸路向南行驶到站北路后向西逃逸。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对调取的路口监控进行认真比对,发现一辆车号为鲁C A***9的白色越野车有重大肇事嫌疑。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了该车车主吴某,但其表示该车由自己的丈夫段某驾驶,随后,民警多次拨打段某的手机,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当**午13时许,办案民警接到了段某的回复电话,其称自己在章丘市,并没有发生事故,但在交流过程中,段某某言辞闪烁,对民警的询问避而不答。民警反复对其摆事实、讲道理,段某*终承认了其发生事故后逃逸的事实。15时左右,段某某驾驶肇事车辆到周村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投案,并交代了其发生事故后逃逸的经过。至此,“9.12”死亡逃逸事故历时15小时宣布告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