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骗来十余未婚夫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前一个电话还自称是未婚女董事长,后一个电话就变成找伴陪游的***,再过一会儿又成了丧夫的富婆……48岁的女婚托杨某一人分饰多个角色,与同伙张某以开婚介所为名,诈骗10多名受害人*财6万余元。昨日,记者从李沧公安分局获悉,警方打掉一个通过虚假征婚广告,实施婚介诈骗的窝点,嫌疑人杨某和张某因**诈骗被刑事拘留,由于涉及受害人较多,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黑婚介窝点藏在居民区

“我们居民区里有家婚介所,打出的广告都包含女色和金*,经常有人来找她们讨要被骗的*物。”9月4日至9月10日期间,李村派出所连续接到市民电话举报:大崂路一居民小区有一家“聚缘婚介”,以介绍对象为名诈骗*财。警方接报后,派出民警对这家婚介所明察暗访,经过数天缜密调查,掌握了该婚介法人张某和同伙杨某的违法犯罪证据。12日,抓捕民警确认两名嫌疑人都在婚介所内,立即赶到现场,当场在该窝点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同时缴获违法信息广告、会员登记簿等作案工具。记者在嫌疑人通过《晨鸿信息》发布的虚假征婚广告中看到,征婚人基本都是丧夫富婆孤寂找人陪伴;亿万**找人生子继承家产;富有老妇找老伴……征婚内容都包含一个“富”字。

冒充富婆诈骗*财

两名嫌疑人到案后,对诈骗他人*财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审查,两名嫌疑人都是青岛本地人,她们通过在一家名为《晨鸿信息》的刊物上发布虚假征婚广告,诈骗受害人*财。嫌疑人张某是婚介所法人,主要负责以婚介所工作人员身份与受害人接触,同伙杨某则以“富婆”“富姐”身份与受害人见面。48岁的嫌疑人杨某供述,她与丈夫离婚后没有固定职业,根本就不是“富婆富姐”,今年3月应聘红娘来到张某的婚介所。根据虚假广告内容和受害人择偶的不同需求,杨某不断化装变换身份,以赢得男方好感后,同时编造货款短缺、银行卡冻结等各种理由诈骗*财。目前,警方已经核实的涉案受害人已经有10多人,涉案金额6万余元。因**诈骗,张某、杨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赵健鹏 通讯员 王洪亮 摄影报道)

案例

1

老教授找伴被骗4万元

9月13日,办案民警给受害人李先生核实受骗经过时,这名72岁的退休老教授才如梦方醒。3月下旬,家住市北区的退休教授李先生无意看到一则征婚广告,让他眼睛一亮。“征婚广告上说,女方53岁,名下有一工厂,因为丈夫去世,自己情感寂寞,很想找一名60岁至75岁的健康男性为伴。”李先生觉着自己才72岁,条件**配得上对方,就与婚介所取得联系。按照约定,李先生在李沧维客广场附近见到自称婚介所负责人的张某。经张某介绍,他到婚介所见到了广告中的“单身富婆”杨某。“我看她穿着蓝色短袖上衣,戴着黑边眼镜,显得很是文静,不像那些暴发户的样子,当时我的心就动了,感觉比较满意。”接下来,李先生为婚姻登记费、见面费、广告撤销费等名目,给了对方6000元。此后,李先生与杨某频繁电话联系,尔后又经常约会。杨某又以货款短缺、给老父看病、去台湾办事等理由,先后从李先生手中要走4万多元*。痴迷其中的李先生却不知是套,前几天还与骗子约定,等杨某从台湾返青,两人商量结婚事宜。

案例

2

小伙自荐当伴游被骗千元

从黑龙江来青务工的小刘接到民警的电话,这才大呼上当。23岁的小刘告诉民警,他有一手厨师手艺,今年8月来青找工作,但一直没有合适的岗位。8月底,他在印刷刊物上看到一则“孤***找人伴游”的信息,让他砰然心动。“外出陪伴1月可以得到50万定金,让对方怀孕,做生子鉴定后,就可以拿到全额500万元!这样好事上哪找啊。”小刘立刻找婚介应聘。婚介所依然是张某接待,然后安排“富姐”杨某见面。由于小刘身上没有多少*,仅有的1100元全交了登记和见面费。对方见小刘没有多少*,就再也没了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