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启用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烟台市公安局获悉,9月15日起,烟台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统一受理、审批、启用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市民往来港澳可持卡通行,并可自助通关,有效期延至10年。

9月15日早上8点半,市民张女士一家就来到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准备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张女士告诉记者,一家三口准备到港澳去旅游,上周五的时候到出入境接待大厅准备办理港澳通行证,但被告知15日起烟台市启用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以后到港澳的时候带上“卡”就可以。张女士一听,就在15日一大早来办理,成为烟台市办理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人。记者注意到,和以往不同的是,办理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需要采集持证人的指纹,同时,所填表格上需要持证人填写“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持证人免登记使用港澳地区自助查验通道声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