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厨垃圾处理试行分流收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烟台餐厨垃圾处理将有新举措了。目前,烟台餐厨垃圾处理工程的建设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进行调试,10月中下旬餐厨垃圾将试行分流收集和处理。

据统计,市区餐饮和食品加工行业产生的餐厨垃圾占生活垃圾总量的10%。目前,烟台餐厨垃圾处理工程的建设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进行调试,10月中下旬餐厨垃圾将试行分流收集和处理。届时,市区餐饮、食品加工企业产生的各类餐厨废弃物将单*收运,并采用厌氧发酵、沼气发电等工艺,日处理餐厨废弃物200吨、地沟油25吨,年生产工业粗油脂1460吨,发电643万度,使餐厨垃圾资源利用变废为宝,在此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循序渐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今年年底,烟台建设的生活垃圾综合湿解二期工程也将试运行,相对于传统的卫生填埋,可极大节约土地占用,大量减少环境污染,垃圾湿解、焚烧的余热可转化为电能,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7000万度,节省标准煤6万吨,相当于5吨多生活垃圾就能转换为1吨标准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