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领导班子研判分析系统全省领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考核办公室主任陈迪桂来滨州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陪同调研。

陈迪桂观看了滨州市**班子研判和干部适岗能力分析系统。该系统是对**班子现状进行分析研判、综合评价,对**班子配备进行超前预测、政策预警,对**干部进行适岗研究、模拟调整的综合分析研判系统。该系统能够集中整合**班子和干部情况各类资源,直观链接干部工作政策规定和相关信息,紧密配合**班子建设和干部选拔任用需要,通过现代信息化手段自动集合生成所需结果。

据介绍,滨州市**班子研判和干部适岗能力分析系统,具备统计反查、研判评估、配备预警、适岗研究、自动集成、类比分析、即时查询、模拟调整、超前预测、连锁联动**功能,实现了整体信息可整合、个体信息可反查、横向比较可区分、班子结构可预警的目的。

在观看了系统介绍,听取了情况汇报后,陈迪桂对该系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滨州市****创建的**班子研判和干部适岗能力分析系统,能够把班子和干部平时的情况掌握起来,具有智能性、集成性、贯通性、导向性等特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对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水平是一个有力推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