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枣庄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届“农行杯”银行业职工技能比赛在农业银行枣庄分行举行,来自枣庄12家银的7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栋,市财政局副局长徐春梅,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国庆,枣庄银监分局纪委书记王芳,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孙业大及枣庄市12家银行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金融知识综合测试和单项业务技能比赛两部分进行。金融知识综合测试由大赛组委会从命题题库中抽取题目进行笔试。单项业务技能比赛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扇面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记账操作、计算机传票算操作。

在单指单张点钞比赛现场,安静的比赛现场,只听到“刷刷刷”的点钞声,8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的埋头于点钞中,随着手指不断翻飞,选手手中的练功券则在一点点减少。“我在信用社工作了8年,每天都要清点现钞几百回,参加这次大赛也是想检验检验自己的实力。”来自农村信用商业银行的王丽赛后告诉记者。

以11分59秒**完成比赛的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的李思芳比赛结束后,显得非常轻松:“我在银行干的年月不少了,这次比赛速度上我还是比较有把握的,争取能拿到**名,也是对自己这些年来付出的一种认可。”李思芳说道。

张宝民在比赛现场表示,当前,枣庄正处在加快城市转型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比任何时候都强烈而紧迫。举办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就是要以技术人才的大量涌现,为建设“幸福新枣庄”源源不断地增添动力、提供**。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举办本次大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在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建设学习型职工和企业方面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此次比赛各个单项竞赛**名将获得枣庄市总工会授予的“枣庄市五一劳动奖章”及1000元现金奖励;各项目比赛团体总分**名单位由市总工会授予“枣庄市五一劳动奖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