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女孩已与家人联络 警方清查下旺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继续来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女生失联的*新进展。昨天,泰安市公安局发布消息,9月13日晚,两名失联女大学生祝露亚和戴健已经分别与家人取得联系,自称目前不在泰安,自身安全。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不过,这两名女生现在究竟身在何处,仍然是个谜,我们希望这两名女生能够尽快返校,不要让家长和老师担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在齐鲁工业大学两女生失联的事件中,记者发现,女孩失踪前的*后线索,指向了泰安市岱岳区下旺村,据介绍,下旺村是全国闻名的传销村。从14号到昨天凌晨,泰安市公安局联合工商、街道办事处,在下旺开展了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清查行动。

之前多次清查下旺村后 传销人员又自行回来

这次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清查行动,以岱岳区粥店街道下旺村为中心,辐射堰东、堰西、堰北等村居,根据传销人员的活动规律,分时段,分区域的实施。行动分清查打击、法制审核、交通管制、物品清理等11个工作组。截止昨天早上6点,行动共端掉传销窝点74处,查获参与传销活动人员198人。

据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工作人员介绍,之前他们对下旺村多次进行过清查,但往往都是查完之后,传销人员又自行回来,这次警方不仅把传销人员的物品全部销毁,而且还将长期不间断进行整*。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副局长单刚表示:“涉及到违法的依法处理,涉及到犯罪的坚决予以打击,下一步公安局机关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协同有关部门常态化、不间断开展清查打击行动,综合施策,不断净化社会*安环境。”

下旺村较之前有很大变化 村口悬挂“传销骗人是陷阱 天上不会掉馅饼”横幅

经过集中清查行动之后,记者昨天再次来到下旺村,发现现在的下旺村,较之前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和前几天不同,现在,村口已经悬挂起两条横幅,“传销骗人是陷阱 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标语十分醒目,在每条横幅下边还印有举报电话。而村里以前热闹的传销景象已经**存在。现在,凡是进入下旺村的陌生人,村干部都要进行盘问。村民们正在清理传销人员留下的物品,凡是租给传销人员的民宅全部要更换新锁。

在村东头大桥下,记者发现了一些村民们清扫出来的传销人员留下的物品。

记者发现这里面居然有一些大学生甚至高中生的毕业证书和同学合影,这个档案袋原本是密封的,里面有入团申请书、报到证等等。

看着被抛弃的毕业证书和合影,不禁让人为他们惋惜,曾经有多少学生寒窗苦读,*后却深陷传销不归路不可自拔。村民说,这些孩子终究是不听劝,让人看着就痛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