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偷搭档偷手机 便衣民警突现身抓贼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公交站点客流多,乘客防范意识较差,随身携带的财物很容易被盗。近日,东营公安分局就抓了两个专门在公交站点行窃的惯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近段时间,东营公安分局经常接到群众报案,称在济南路公交站点财物时常被盗。9月10号18时左右,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巡逻民警在这些易发案点进行蹲守,发现了两名形迹可疑男子正在徘徊伺机作案。

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民警吴志国称:“当有个小女孩准备上车的时候,一名犯罪嫌疑人就蹿上车,在这个投币箱处,故意阻挡乘客上车,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拿起自己的挎包,遮挡住另一只手,伸向了小女孩,偷出来一个白色的手机。”

东营公安便衣立即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抓了个正着,目前两人已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由于公交车***,市民急于上下车,安全防范意识较差为小偷作案提供了可乘之机。

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副所长岳秀斌提醒广大市民,在外出购物和乘车的过程当中,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财务安全,在上下车以及采购时,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