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开赛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3至14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泉城网、《走向世界·**泉城》编辑部、伊利集团共同承办的“每益添杯--十艺济南 炫舞泉城”全国街舞**挑战赛在济南万达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200余位街舞**为泉城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街舞盛宴。

据悉,“十艺济南”系列文化评选展示活动是我市打造的群众文化服务品牌,搭建市民群众展示才艺、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平台。该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深受群众喜爱,社会反响强烈,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2014“十艺济南”涵盖了“武、曲、工、书、画、文、厨、乐、舞、茶”等充分反映我市群众文化艺术特点的十个类别。其中,街舞活动在我市有着良好的年轻群众基础,本次街舞大赛得到了伊利集团的大力支持,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艺的舞台。

为了让前来参赛的年轻朋友们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和技术交流平台,伊利集团对本次街舞大赛做了充分准备。除了在活动赛场包装上下足功夫,还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元老DANCER*席POPPER冯正,“中国*有价值舞者”周任勋,2010年 JUSTE DEBOUT 中国赛区**胡浩亮,2008 ETN BIG MATCH CLUB AUDITION POPPIN **POPPIN DS以及中国国外特邀驻华任教**Lee Taewon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并为泉城市民带来精彩的街舞show。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单人金奖2名,团体金奖1名,团体银奖1名。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鸿雁,济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鲍立军,济南市文联副主席王振范,**济南市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晓策,**济南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霍婧,伊利集团相关代表,《走向世界·**泉城》编辑部、**泉城网总编辑、**泉城传媒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以出席了本次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