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年再次开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下午,“体彩杯”2014济南市业余足球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足球训练场开赛,12支由驻济企业和社会足球运动爱好者们组成的球队,将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进行34场精彩的比赛。这标志着时隔10年后,济南终于又拥有了自己的**业余足球联赛。

2014济南市业余足球联赛由济南市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足球协会、济南市球迷协会承办。比赛分企业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每组各6支球队。按照赛程规定,两个组先进行**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两名,再交叉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胜者争夺冠亚军,负者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企业组

济南万科 中孚信息 黄台社区 山东高速 山东航空 堤口民族

社会组

西北联 林凯赛福 重汽联盟 橘色旋风 中油济柴 章丘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