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梁山·中韩书画艺术交流展举办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在中韩建交22周年之际,由山东**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文联主办,济宁市文联、省文联文艺部、梁山县文联、梁山县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青岛贺恩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梁山通宇集团、杏花村大酒店、山东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七届山东**大众艺术节——‘通宇杯’相约梁山•2014中韩书画艺术交流展”在水浒文化发祥地——梁山县隆重举行。

第七届山东**大众艺术节以“志愿服务行,追寻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广大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开展50余项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丰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营造喜庆热烈的文化氛围,本次2014中韩书画艺术交流展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

此次中韩书画艺术交流展共展出中韩两国作品116件,其中韩国书画作品66幅,中国书画作品5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反映了中韩书画创作的主流面貌,既体现出风格迥异的艺术特色,又透射出东方文化圈共同的艺术魅力。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中韩两国书画艺术的交流,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高雅艺术的享受,为新中国成立65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