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门撞倒女孩致骨折留手机号却关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上午,德州市民岳女士拨打热线称,14日晚上10点左右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白色旅行车突然开门,将她骑电动的女儿撞倒,目前女儿已经入院*疗。但肇事司机现在却联系不上了,希望通过媒体来寻找肇事司机。

9月15日下午,记者在德州联合医院见到了岳女士一家,岳女士的女儿婷婷目前正在读高二。婷婷告诉记者:“我从学校出来后经过徳百大楼路口附近时,在非机动车道的正**停着一辆白色旅行车,当时我同学骑着电动车从车的左侧超过去了,我就在她后面,没想到我骑电动车刚到该车驾驶室一侧时,驾驶室门却突然打开了,然后我就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婷婷说:“当时司机把我扶了起来,扶到了电动车上。他给我写了一个手机号,并给了我50元*,让我有什么事打电话联系他,当时只顾着腿疼了,没记下车牌号。”据岳女士介绍:“女儿回家之后才发现左腿疼的已经无法骑电动车了,我将女儿从电动车上抱下来。一看情况不对,连忙带孩子来医院。现在医药费已经花费了一千多元,而肇事司机在14日晚上打过一次电话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给婷婷检查的医生告诉记者:“经过初步检查,已经确定婷婷是胫骨平台骨折,是否需要手术还需等16日具体检查结果出来后再确定。”

随后记者联系了接办此事的民警,据民警介绍说,目前事情正在调查过程中,希望白色旅行车车主尽快与岳女士取得联系,也希望当晚10点左右经过这一路段的市民能积极拨打122提供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