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快运网四条环线辐射山东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5日从济南铁路局获悉,9月3日*次开行的“齐鲁货物快运”列车,已经由原来的东、西两条环线,优化成目前的东环、西1环、西2环和中环四条环线,环线总里程达到3610公里,覆盖全省17市,能够**省内货物本环24小时、跨环48小时内到达。这意味着济南铁路局由此跨入铁路快速物流新时代。

淄博丰盛海外代购公司总经理郑金厂是“齐鲁货物快运”列车的*批“乘客”。9月3日3点52分,他的800件20吨货物从马尚车站“上车”,11点07分,列车停在娄山站,一个多小时后,这批货送到了他的仓库。

据介绍,以济南(济西站)为中心,分别开行东环、中环、西环列车。东环线列车沿京沪、胶济、蓝烟、胶黄、张东线运行,联通鲁中和半岛沿海区域;中环线列车沿京沪、兖石、东平、磁莱线运行,联通鲁中、鲁南区域;西环1线、2线列车分别沿京沪、胶济、张东、辛泰、新兖、京九、邯济线运行,联通鲁北、鲁中、鲁西和鲁西南区域。

至此,一个以济西站为中心站、辐射山东全境的铁路快运网络初步构建完成,以实现全省更大范围的覆盖和辐射,消除铁路货运盲区,*终实现“联通区域、覆盖全省、辐射全国”的目标。

这一贴近市场的铁路货物运输新产品的**亮相,是继去年实施货运组织改革之后,济南铁路局实施的又一项重大改革措施,推动铁路货运改革迈入深水区,释放更大改革红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