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子称怀孕两月家中现婴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武城县某镇村民李某夫妇参与了一起非法贩卖儿童的案件。该举报立刻引起了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高度重视,随即派出民警到该镇着手开展侦查工作。

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马超:“*先落实一下有没有这几个人,,通过计生部门还有其他派出所户籍上发现李某结婚四五年了,和他妻子一直没有孩子,*近突然给计生部门说已经怀孕两个月了。”

不过,明明申报的是怀孕两个月,但李某是家中时常传出的婴儿哭声让办案民警起了疑,通过**调查民警发现,李某家中果然莫名多出了一个新生婴儿。由于李某常年在北京打工,为了尽快确定孩子的来源,刑警大队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北上寻找李某,一路继续留守武城,避免打草惊蛇。

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马超:“为了**婴儿安全,先是赴北京的民警通过和当地派出所配合,从一个工厂了找到了李某,通过对李某进行教育,他说出了自己从别人家买过孩子这么一个事。”

买卖儿童的犯罪事实确定之后,在北京办案的民警立刻把这一消息传回武城公安局,随即在当地留守的民警前往李某家中进行了搜查,结果发现孩子果然就在李某家中,随后民警对李某的家人进行了审讯。

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马超:“因为李某家人也是因为李某结婚四五年吧,也是没孩子,对孩子这个事也是比较期盼,所以说通过一个中间人联系的买孩子。”

不过民警告诉记者,李某夫妇买来的这个孩子早在孩子的亲生母亲怀孕的时候就已经预定了,当得知自己“预定”的孩子是个男婴时,李某夫妇喜出望外,并支付了9万元给中间人,从而获得了孩子的“所有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