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安全套 套用小米模式能成功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象安全套,是一个由中国运营团队、马来西亚橡胶基地和美国恒保集团联合研发、生产的,通过互联网商业模式,为80、90、00后年轻人提供安全套等产品的****品牌。如今,成人用品行业备受资本关注,作为新生避孕套品牌,大象安全套充斥着小米模式的影子。

继去年7月顺利拿到泰山兄弟100万美元天使投资后,“大象”避孕套就因要做“安全套界的小米”爆红。

据了解,大象与小米的渊源来自创始人刘克楠,他曾是小米的一名90后员工,以前在小米负责渠道和小米之家,对于小米的模式了然于胸。鲜为人知的是,刘克楠曾在马佳佳的团队工作过,这为后来决定做避孕套打下基础。

据悉,大象的产品原料来自于**各地,香料来自厄瓜多尔,润滑剂采购于荷兰,乳胶产自马来西亚(乳胶的*佳产地)。这些原料被统一运至马来西亚的工厂,在那里加工成套。*后安全套成品被运往天津进行外包装。

大象安全套套用小米模式能成功吗

顺着小米铺就的道路,大象营销可谓顺风顺水。*先,在产品上,大象学习小米“单品制胜”的策略,专注避孕套,而且大象只销售一个型号一款产品——7只装的安全套,定价59元,如消费者按月订购或企业B2B采购则能享受一定优惠。

“任何行业都有它的壁垒,任何产品它的销售渠道、人群都不一样。如果说仅仅是为了做好的产品和好的客户体验,做一系列不相关的东西,没有任何人都这个能力。如果做第二个产品跟**个产品**没有任何关系,觉得这样做很奇怪。”大象安全套的投资人这样评价道。

不管怎样,大象的诞生让人看到的不仅是互联网产业对传统产业的挑战和**,更是一个产品和服务升级换代的必然趋势。但是否大象如小米一般,站在了风口上,还有待时间来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