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揭秘职业乞丐 博取路人同情心之路还可走多远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职业乞丐**在网上引起一阵热议,哪些靠着路人的同情心,每天拥有着不菲的收入,他们真的是无法靠自己用劳动来挣取生活费吗?相信如果你在城市里生活的话,你可能每天都能遇到乞讨者,但是会不会遇到好多加了引号的职业乞讨者呢?这可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上午她跪在街头、磕头乞讨,中午她转身坐在中档餐厅啃起鸡爪。上午他跪在地上哭哭啼啼,为照顾病父乞讨,中午他来到**品店挑选腕表。回家喝个小酒,桌上还有大闸蟹。他们是月入过万的职业乞丐!你怎么看?你还会给*吗?

一位摄影师在郑州跟拍了几位乞讨者,一拍就是一星期。从照片中来看,可不像乞讨那么简单,会有很多故事。某一张照片,他跟拍的三位乞讨者,年岁大一点老人男子是躺在地下,然后这个女子主要负责的是乞讨。而另外的这个中年男子,他似乎是管理者。

有的时候,天气太热了,这位管理者就经常去快餐店去纳凉。也有**他进了Cartier的表店,然后看了好几块表,然后说“哎哟,有点贵哎”。

还有**,他去买了一瓶冰镇啤酒,结果倒在了矿泉水瓶里头,假装是药,回来给躺在地上那个岁数大的老人喝,看样老人也好这口。

然后有收获了之后,到了饭点了,人家堂而皇之地进饭店去吃饭,开始要的大盘鸡,后来那个服务员说没有,那就来一些鸡腿,要几瓶啤酒吧。你看啤酒配炸鸡,韩国范儿。

*后,工作结束了之后,是点*的环节,*真是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