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揭秘央视主播工资 央视主播工资真的能月入28万?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央视主播工资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一直以来,十几万、几十万的工资都被央视主播否认,也成为了一个谜。那么究竟央视主播工资如何?近日康辉揭秘央视主播工资,月入28万是传说,一年都可能拿不到28万,错一个字有可能扣掉1万元。对此,网友纷纷瞠目结舌,表示:总算是平衡了,连央视主播都要被扣*!

昨日,央视**主播、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康辉来到成都,和成都电视台的主持人们分享了一堂关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讲座。因为堵车,康辉迟到了20多分钟,刚到会场,康辉就连连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迟到了。”

牛仔裤的康辉显得非常年轻,在演讲的两个半小时内,康辉全程站着,不时蹦出几句玩笑话。对于热炒的央视主播月收入28万、《新闻联播》的流程、主播们错别字的扣罚等热门话题,康辉也一一作了回应。

据康辉透露称:说什么李瑞英老师一个月拿28万元,肯定是谣言了,加上今年又有消息称央视要降薪30%,根本没有外面炒得那么多,我一年也未见得能拿28万。要是大家认为一个字就扣50元,那肯定不知道现在已经涨价了。

康辉还称:央视一直在抓错字,不管是屏幕上的错别字还是主持人口播的错别字,按照每个季度核查每个频道或者部门,例如新闻中心,一个季度新闻中心错别字在60-90个字之间,每个字当事人都要扣300元,90-120个字扣400沅,超过120个就要扣500元。当然还有播音员出错,播音部就要被扣经费,一个字有时还有扣到1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