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将迎来城市无车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又将迎来城市无车日。今年无车日的主题是“我们的街道·我们的选择”,除了设定限行路段,潍坊市还将在无车日当天设定自行车和步行交通**道路。

9月22日无车日当天,城区胜利西街(青年路-向阳路)、四平路(民生东街-东风东街)为无小汽车区域,早7时至晚7时实行交通管制,只对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和校车、通勤车、特种车辆等公共交通方式开放,提醒市民提前规划绕行路线。同时,还将设定胜利街为中心城区自行车和步行交通出行**道路,设置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隔离设施,改善自行车和步行环境。

为**市民顺畅出行,9月22日,市公交总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车辆运力班次**方案,**对无车区域内的26条公交线路增加车辆、加密班次。同日,还将开设环65路(歌尔三期公寓-歌尔三期公寓)、89路(潍坊学院安顺校区-公交王谭枢纽站)两条新线路,覆盖新建道路公交盲区,进一步引导市民方便顺畅出行。

另外,市城市无车日**小组办公室发布《2014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调查问卷》,向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调查问卷可在潍坊新闻网下载,答完可发电子邮件至sz8235055@126.com,或邮寄至高新区东风东街6396号阳光大厦10楼东区(邮编:261061)。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096070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