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壮男KTV打架持酒瓶威胁民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宁曲阜市公安局110民警接到**电话,有两伙人在KTV打架,其中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现场已经失控,男子竟然持酒瓶压住民警脖子威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KTV的电梯处,民警发现了当事方的几名男子,并试图上前对他们进行控制,但是却遭到了激烈的阻挠。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 徐剑说,“这四名男青年情绪非常激动,运用一切手段对我们进行阻挠,其中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身材比较魁梧,拿着空啤酒瓶压着我们民警的脖子,对我们进行威胁。”

同时,男子还试图做出更加嚣张的举动。徐剑说,“试图*咱民警出警用的警棍,甚至想*夺出警用的执法记录仪。”

由于现场情况紧急,民警果断采取了措施。民警在警告无效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使用催泪喷雾装置,将四人制服。

由于**寻衅滋事,男子被处以*安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