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武警官兵誓师保卫省运安全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勇挑重担……”15日,武警济宁支队举行省运会安全保卫任务誓师动员大会,约有2000名官兵参与动员,并立下铮铮誓言。

“我们将执行省运安保任务,我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我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上一线,敢挑重担;忠于职守,展示形象;不畏艰险,不辱使命;奋勇拼搏,誓保平安。”15日上午,武警济宁支队教导队训练场上,400余名官兵整齐列队、英姿飒爽,为即将到来的省运会安保工作立下了铮铮誓言。与此同时,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运动场和各中队、机关等分会场共约2000名官兵同时参与宣誓,齐心协力为省运会的安保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武警济宁支队二大队五中队班长侯华超说,作为一名参与执勤的队员,他一定会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和落实落实再落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武警济宁支队政委林在华说,省运会作为全省的体育盛会,是济宁市历史上承办的规格*高、规模*大的一次体育赛事,广大官兵在一线执勤,代表着武警部队的形象,必须坚持**标准,展示良好形象。省运会期间,全市26处执勤目标的**安全,实现“稳面保点、省运平安”的目标,在盯紧固定执勤目标同时,要持续抓好目标隐患排查*理工作。

“对每个目标、每个岗位、每个细节进行再检验、再完善,**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无懈可击。”武警济宁支队支队长张敬堂说,现在还要充分估计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体官兵切实做好随时“上一线、打头阵”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