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主题形象馆将亮相仁川亚运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至10月4日,第17届亚洲运动会将在韩国仁川举行。届时,中国威海主题形象馆也将在仁川亚运会主场馆外惊艳亮相,借助亚运盛会之机,推介城市形象,开展经贸交流。该馆由威海报业集团旗下的蓝媒创意有限公司设计运营。目前,场馆搭建、装饰工作已经完成,其余各项工作也已进入尾声。

威海与仁川是相距*近的中韩城市,1990年9月16日,“金桥”轮从仁川*抵威海港,开通了中韩之间的**条海上航线,也打开了中国**个对韩开放窗口。多年来,威海与仁川之间经贸往来日益频繁、文化交流日益深入,共同成为中韩交流合作的桥头堡和窗口。

仁川确定举办亚运会后,为了充分借助亚运会这一盛大体育赛事的东风,展**海的良好形象,加强经济文化对外交流,在亚洲乃至**上进一步打响威海的城市品牌,我市与仁川亚组委签署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备忘录。经友好协商,威海成为仁川亚运*炬传递城市,威海同时在仁川亚运会主场馆设立城市展馆,让威海的无穷魅力以浓缩的方式呈现在世界友人面前。

8月12日下午,仁川亚运会*炬在威海顺利传递。作为本届亚运会在中国**的*炬传递城市,威海在分享这一亚洲体育盛事的**之外,也更加拉近了与仁川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深了两地间的情谊。

威海主题形象馆坐落于仁川亚运会主场馆一侧,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将于19日下午即亚运会开幕当天正式开馆,并在亚运会期间对外开放,同时在馆内开展系列对韩文化、经贸交流活动。

据悉,蓝媒创意有限公司接到威海馆的设计运营任务后,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设计团队通过萃取具有鲜明特色的地标符号和人文元素,全景展**海优美的生态环境、幸福的生活品质、繁荣的经济业态,阐释威海的发展理念和美好前景,让世界了解威海,让威海走向世界。

昨日,记者连线在韩国仁川督导场馆工程的蓝媒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康,他介绍,充满威海特色与海洋风情的场馆主体搭建工程已经圆满完成,内部装饰也基本结束,场馆保洁和视频、音频调试工作将于18日完成。

“我们按照市委、市**的要求,***设计规划,在理念上主要凸显‘蓝色休闲之都 世界宜居城市’的威海城市品牌形象;在工程建设和内部装饰上则追求精益求精,力争让威海馆以***的姿态呈现在仁川亚运会上。”杜康表示。

标签: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