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将迎金九银十置业高峰 购房擦亮眼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开学季,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许多家长想尽了各种办法,而买下一套学区房似乎是解决孩子入学难的好办法。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古有孟母三迁为儿郎,而今的家长却也丝毫不为逊色。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拥有**学区资源成了很多家长购房的**标准。而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学区房也开始十分走俏。那么现实情况又是如何?购买学区房有没有什么捷径可走?

是不是学区房 你真的分得清楚吗

据记者了解,现在我国推行的“按区域划分、就近就读”的入学政策也是使学区房这么多年来高烧不退、倍受追捧的主要原因。对于购买学区房的业主而言,不仅可以使子女获得“名校就读”的权利,也可以获得房产本身不错的升值回报,可谓一举两得。很多楼盘会宣传房子就在名校附近,紧邻名校有优势。但是这不一定意味着买了该处的房子就可以为自己的孩子争取入读该校的指标。所以,购买学区房,还须仔细辨别才能买到真正的**学区大盘!

购房只需擦亮眼 入读名校不是梦

为了孩子入读名校的事情,泰山区的刘女士提前半年就开始张罗买学区房。折腾半年下来,刘女士傻眼了:原以为只要冲着有名校的楼盘去购买一套住宅就一定能读上名校的她,发现事实并不是她想的那样。东奔西走劳绿奔波大半年,到头来结果让人苦不堪言!因此,小编提醒大家,买学区房一定擦亮双眼!一看是不是真如宣传所说,离楼盘近在咫尺,免去送孩子上下学的奔波,既节约了自己的时间,又省去孩子不用早起挤车的苦恼;二是要看是不是有的小升初的便捷,****,免去小升初的苦恼;*后还要看是否有**的师资力量和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金九银十好置业 选房就选精装房

要说真正的学区大盘,不得不**的就是位于万官路599号的恒大城。由于坐拥万官路的拓宽升级以及万官路九年制学校的双重利好,恒大城在泰安成了*手学区大盘!走进项目,看到的是唯美的欧式风情园林和奢阔双湖,风景之美,环境之美溢于言表!恒大城项目本身配备了社区幼儿园,万官路九年一贯制学校毗邻项目一公里处,泰安一中择址新校区近在咫尺。从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教育资源为孩子铺平成才之路!据置业人员介绍,金九置业季恒大城倾城***献:54-140㎡精装学区准现房,*低*付低至2万起!到访还能赢取各种电器**,***中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