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从晨跑到铁三超长距离赛再迎挑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沿着环海路赛道一路前行,道路两旁绿树茵茵,弯道处,铁人徐海骑着爱车,加速、冲刺……一次次地进行着赛前演练。今年,威海*次承办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在这一**赛事上,徐海也将*次尝试超长距离赛,再次迎接新的挑战。

“老威海”徐海在接触铁三赛事之前就酷爱运动,每天1小时晨跑是他的必修课。从一开始想要强身健体到后来频频参与铁三,成为全国知名的铁人,徐海坦言整个过程充满**与挑战。

早在2003年,徐海就开始练习铁三项目。2007年他在北戴河举办的铁人三项大赛上小试牛刀,轻松摘取了所在年龄组的桂冠。这次初体验让徐海倍受鼓舞,从此他**地爱上了铁三。每逢全国各地举办铁三赛事,他都要赶去参加,享受每一次比赛的过程。

2008年,威海*次举办铁人三项赛,想到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铁三,徐海开心地像个孩子。但让徐海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次比赛中他仅获得了第五名,不服输的徐海认真总结了比赛经验。就这样,在之后的威海历届铁三赛场上,总能看到徐海拼搏的身影。一张张获奖证书,彰示着徐海在铁三赛道上挥洒的热血与豪情。

在徐海眼中,铁三是一项充满魅力的体育运动。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欣赏沿途风景,这种拥抱大自然的感觉让徐海痴迷。同时,通过全国各地比赛,徐海还交到了很多“铁友”,好心情和友谊是他在比赛中*大的收获。

近几年来,随着威海连续承办铁三赛事,徐海惊喜地发现,威海人对铁三的热情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威海人投入到了铁三赛事中来,他**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了。“感觉很开心,以前都是一个人去外地比赛,很孤单,但是现在大家可以组队去了。”徐海笑着说。

徐海喜欢挑战,也很享受挑战,“未来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就是,走出**代表威海参加铁三赛事。”徐海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