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之梦”音乐会唱响泉城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晚,第七届山东**大众艺术节——“金钟之梦”合唱专场音乐会在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本次音乐会是山东大学舜歌合唱团、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的两支团队的一次汇报演出,这两支团队即将于18号开赴苏州参加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

音乐会现场,山东大学舜歌合唱团、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两支团队各自演唱了4*风格迥异的合唱作品,其**的声音控制、生动的舞台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对其即将迎来的大赛进行了诚挚而热烈的掌声祝福。

音乐会同时邀请了济南市音协人声乐团、济南市老干部合唱团、济南市历下区教师合唱团、济南市少年宫少儿合唱团加盟演出,这些团队同样以自己**的演出奉献了一道饕餮合唱盛宴。

 

标签: 济南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